星期二, 三月 31, 2009

你养我?

熊言虫语:
虫子:我们要努力赚钱去旅行。
大熊:好。。。
虫子:好,那你养我,我带你去旅行。

大熊:我养你,你拿我的钱带我旅行Photobucket
虫子:007

6 条评论:

  1. 哈哈哈~好可爱~
    虫子很坏蛋,可是大熊很精明...噗~
    好奇一下,虫子是哪里人啊?

    回复删除
  2. 那么他养你好了,
    去不去旅行是以后的事。

    回复删除
  3. 小老鼠,
    我在吉打出世,槟城和怡保念书。
    我对怡保比较有感情,现在回家都回怡保舅舅家。
    我觉得大熊是和我在一起久了才变聪明伶俐的,
    哈哈哈=)!!


    键轩惠娘亲,
    我也是那么想,况且我像猪一样,还蛮好养的=)。

    回复删除
  4. 嘻嘻。好甜蜜啦。
    两个一起赚钱一起去旅行吧。

    回复删除
  5. 好甜蜜哦。
    一起赚钱一起旅行一起过日子吧。
    人生,的确要不停的接受考验和挑战,可是,只要我们有爱的人在心里边,就会给我们莫大的勇气了,不是吗?

    回复删除
  6. 幼幼, 
    欢迎你来我家=)。
    也许就因为有心爱的人在身边,
    我们才变得更勇敢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