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25, 2009

大熊滴礼物



大熊买了一个external hardisk给虫子021
虫子给它做了个口束包,这一个加了海绵。
安全度高了,适合很粗心的自己。
弄了个蓝色的,因为怕大熊不敢拿出去。
加了个小熊,纪念是大熊送的。
不过海绵没有车得很好,下次要多注意。
有了external hardisk我就可以收很多的连续剧和电影了045


4 条评论:

  1. 美美噢﹗﹗我喜歡藍色的bear bear ,呵呵~~

    回复删除
  2. 咸妈咪,
    下次我要做一个粉红色的=)。

    回复删除
  3. 我家那个男的也买了一个external hardisk,但是不是买给我,难怪我没有想到要做了个口束包给他。咯咯咯~~

    回复删除
  4. 笨妈妈,
    说是买给我,其实是share share 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