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27, 2009

有时候

昨天是二十六岁的生日,可是过得不开心...
有时候,希望你可以有更多的细心。
有时候,希望你比较会讲话。
有时候,希望你会多多哄我。
有时候,希望你可以带我去旅行一起看世界。
我知道很多时候你都疼我宠我让着我,
可是,我就是很贪心的想要多一点。

6 条评论:

  1. 送上迟来的祝福:HAPPY BIRTHDAY^^!!
    无论如何~要幸福快乐啊

    回复删除
  2. bearbemama, 
    谢谢你的祝福哦=)

    回复删除
  3. 迟来的祝福 : 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4. 笨妈妈,
    谢谢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
  5. 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噢﹗﹗
    呵呵~~ 原來你和我一樣年輕呀﹗
    哈哈~~

    回复删除
  6. 咸妈咪,
    谢谢你的祝福=)。
    我们一样年轻,你已经有三个宝贝了,
    好羡慕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