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04, 2009

I Miss You...

最近常常和自己想念的人说“我想念你啊”
打电话给珍嫂嫂,她问我怎么打电话给她。
我说,因为我想念你啊...
珍嫂嫂停顿了一下,我知道她在害羞。
接下来的谈话她都表现得很开心。
珍嫂嫂和玲姐姐看着我长大,
舅母去世后,她和玲姐姐代替舅母疼爱我。
玲姐姐给我打电话,挂电话前我说了一句“I Miss You”。
玲姐姐笑着说好肉麻,好想吐...
可是我知道她心里面可开心死了 =)。
 

4 条评论:

  1. 薰衣草夫人,
    我也这么觉得,爱要表现出来。
    华人有时候就是太含蓄了。

    回复删除
  2. 键轩惠娘亲,
    哈哈~将来键轩惠和你说“我想你”时就不会是好冷,而是好窝心好感动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