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01, 2009

恶霸

今天发生了一件让人很不愉快了事情。
早上梳洗完毕后,就和大熊出门吃早餐。
在路途中有辆摩托违规行驶,违反方向我们正面行驶过来。
大熊也已经尽量的闪躲他们,我们没有发生任何碰撞。
原本以为就这样没事了,可是传来那印裔骑士和友人大声骂我们,
我想他们是不服气吧。我们没有理会他们,继续行使。
他们竟然老羞成怒,用手大力的敲打了大熊的车子一下。
我和大熊不想节外生枝,没有理会他们就走了。
我没有办法评断那两位印裔是清醒还是酒醉了,
我只觉得既然你们已经违规了,为什么还那么理直气壮?
难道大声说话和暴力行为就决定你们对了吗?
从小我的教育就是做人要有礼貌,要互相礼让,要讲道理。
渐渐的我们的社会变成,有礼貌的人要回避暴力的人。
有理的人,必须害怕大声说话和伸出拳头的人。
礼让的人,变成容易吃亏的人。
因为和他们有理说不清,胆小的我不想招来无谓的横祸。
所以我的一肚子气,只能在这里发泄了。

4 条评论:

  1. 最怕遇到印裔路霸了,很难搞!
    槟城理大门口曾经发生过学生被撞死的惨剧,所以政府就装了人行道和红绿灯,让学生安全过马路.
    没想到有一些不负责任的司机根本就不重视这红绿灯,即使是红等也照样闯.
    有一次,也是一位印裔摩多司机闯红灯,差点撞到我的好朋友.他竟然还用粗口骂我的朋友!
    直到有个华人司机uncle看不过眼,骂了回去,那印度人才离开.很过分!
    你和大熊没事就好了.那些不负责的人,如果不改过这种态度,终有一天害人害己的.

    回复删除
  2. 小老鼠,
    我只求平安咯,也不知道法他们发起狂来会做出什么事情。我不是种族歧视,可是他们似乎真的比较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好像常常处在酒醉的状态。我公司的两位印裔技工也常常无故发狂,好恐怖哦...

    回复删除
  3. 我也看过,印度大兄不好惹。

    回复删除
  4. 萍凡,
    印度大兄,还是少惹为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