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18, 2009

最近的生活

每天都在玩 facebook里的 Pet Society,
所以虫子玩到有点傻傻了。
熊妈妈拿新加坡连续剧 “小娘惹” 给我看,
好好看,虫子也快变呆子了 。
唯一比较有益的事,只有做手作。
当然,我还是吃得饱睡得好的虫子!!

7 条评论:

  1. 原来你在忙着小玩意。。。羡慕呢。。

    回复删除
  2. 键轩惠娘亲,bearbemama :
    哈哈,希望我可以有多一点的恒心 =)。

    回复删除
  3. 哈咯,虫子。。。
    第一次光临你的部落。。。

    写得不错哦~ 加油^^

    回复删除
  4. 小俊,
    欢迎你常常来, 我也会常去你家打扰的=)。

    回复删除
  5. 循着虫子的脚印来到虫子家,想想,礼貌上也该留下脚印,所以,我来了⋯⋯ 大脚印一个,哈!
    我前阵子也完Facebook的游戏,结果神智不清,现在不敢玩了,再沉迷下去我就完蛋了!哈哈!

    回复删除
  6. Petite Tish,
    欢迎你来哦,我很开心呢=)。
    我有常常去你家哦,可是每一次要留言都说我必须注册 Yahoo! 360才可以留言。原谅我是懒惰虫,都没有去注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