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11, 2009

口束小包包&猫头鹰

猫头鹰先生和洋葱小姐

口束小包包

虫子的新手作,口束小包包和不织布小物。
猫头鹰先生做好很久了,可是找不到眼睫毛的材料。
所以,猫头鹰先生就被我冷落了在那里好几天。
它的身体我忘了留缝份,所以缝起来眼睛大身体小。
很对不起的,我又把它缝成了咸蛋猫头鹰051
口束包包是很简单的东西,我也缝错好几次。
不是缝歪了,就是步骤错了,只好认命拆线再缝过...
有时候,我也很佩服自己的迷糊。
希望虫子继续努力,继续进步吧icon


熊言虫语:
虫子:明天早上我要给猫头鹰和包包拍照。
大熊:为什么?
虫子:因为光线比较好,拍出来比较好看。
大熊:那你就错了。
虫子:为什么捏?
大熊:因为猫头鹰是晚上才出现的。
虫子:...........

8 条评论:

  1. 呵呵~口束包包的布我也有
    在kamdar mid valy 买的^^
    (放在沙发上当cover)
    猫头鹰先生好得意~那猫头鹰太太呢?
    虫子有没有越来越喜欢手作了啊。。

    回复删除
  2. Bearbebmama,
    我也是在mid valley kamdar 买的,
    真的是英雄所见略同,哈哈哈!!
    迟点会做猫头鹰太太给猫头鹰先生作伴,
    不然它会很寂寞的...
    虫子的确越来越喜欢做手做了,
    希望可以越来越进步=)...

    回复删除
  3. 又对哦~为什么你的猫头鹰早上还这么精神?

    回复删除
  4. 键轩惠娘亲,
    我想猫头鹰先生无时无刻都在闭目养神吧,
    所以精神特别好...=)

    回复删除
  5. 你的猫头鹰先生好可爱,好喜欢。。。。。
    我最爱缝口束包包,简单又好用。

    回复删除
  6. 笨妈妈,
    我下次要做比较大的。
    这样就可以带出去逛街了=)。

    回复删除
  7. 啊~那只猫头鹰先生真的好可爱啊!
    还有,你的大熊很幽默~噗!

    回复删除
  8. 小老鼠,
    大熊的冷笑话,常常让我额头有三条线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