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15, 2009

不值得

看了那封邮件,心里有点难过。
虽然那邮件不是写给我的,只是朋友转发给我看。
可是我没办法释怀她那么贬低自己的国家和种族。
她和我一样是华人,一样是受了马来西亚十二年免费教育长大的。
可是现在她向全世界宣布,她鄙视自己的种族与国家。
她恨不得自己不是华人,她恨不得她在欧美长大。
我希望她学会尊重和感恩。
雪盈,不要再为这样的人生气,因为不值得

7 条评论:

  1. 即使我们的国家领袖和政治家是多么的不堪,也不会因而抹杀了我对自己成长的地方的热爱和回忆.
    哪个国家是没有丑闻没有黑暗的呢?那女孩也实在太肤浅了点吧?
    虽然身在欧美,其实我的心一直还在大马......

    回复删除
  2. 小老鼠,
    她和你的情况不一样。
    我觉得她真得很肤浅,
    我尊重她的选择,可是不能苟同她看不起自己的种族和国家。而且她是写了一封羞辱国家与种族的邮件给她全部的旧同学炫耀自己。这样,更让人家伤心和失望。

    回复删除
  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每个地方都有它美丽的一面,我们的国家不是最好的,可是比起很多战火连天的国度,我们已经很幸福了。

    回复删除
  4. 天天天蓝,
    我尊重她不喜欢自己的种族和国家,
    可是希望她也不要出言侮辱。

    回复删除
  5. 对不起,我可能真的是野蛮人,所以我是超级生气的那种。

    不过,最起码我知道做人要饮水思源和有少少自知自明。

    回复删除
  6. Jean,匿名:
    做人要饮水思源...
    她那封邮件的伤了不少人的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