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06, 2009

搭巴士

清明节回家扫墓,请了两天假期。
原定计划是要搭火车会怡保的,
可是上网查了,车票全没了。
所以就认命搭巴士吧,买了730am的车票。
当天到了车站我被告知巴士坏了,要我搭830am的。
害怕没有位子坐, 我还再三确定。
他们说:"一定有位子,坐回你本来的位子就好了。”
心里觉得奇怪,真的是巴士坏了吗?”
八点半,答案揭晓...
车票没卖完,所以两班车变成一半。
两班车只卖了半辆巴士的车票。
早一班车的我,要等迟一个小时的车。
心里觉得很纳闷,有点生气...
"tran......."那么大的巴士公司也会做这种事哦。
随便更改时间,还用那么烂的理由。
车票卖得那么贵,油价跌了它的价钱还高高在上。
难怪全部人都跑去坐火车了,又便宜又不会塞车。
回程的巴士也没有满,身为游子的我...
真得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摆脱那又贵服务又差的巴士。
无可否认还是有态度好的,这要靠点运气才能遇到。
六年了,吉隆坡巴士总站
好像还是有很多坏人,很多外劳,很肮脏...



以上文章纯属个人牢骚,请乡亲父老们多多原谅=)。


6 条评论:

  1. 要求服务好?先看看公司是谁开的!

    回复删除
  2. 薰衣草夫人,
    哎...我不知道是谁开的,只觉得失望透顶...

    回复删除
  3. 昆子是一个人回乡吗。。
    我好怕坐长途巴士的@@!
    那~回来这边有遇到问题吗?

    回复删除
  4. Bearbemama,
    虫子是一个人搭巴士回家,
    还好回来的时候巴士时间没有更改,
    不然,我会觉得自己很倒霉的,呵呵...

    回复删除
  5. 我曾经就是因为巴士公司做的手脚,把4趟巴士的客户挤成1趟。逗留在PUDU车站3个小时,在那边被人打枪~

    讨厌这种无良的巴士公司!

    回复删除
  6. Calven,
    巴士公司那么无良啊,四趟变成一趟....
    好恐怖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