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23, 2009

路痴

虫子的朋友都知道虫子是个大路痴。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倾向。
可能很少时候是需要自己去认路,
很多时候我只要坐在车里,目的地就到了。
我想很大的原因是我还没有驾车,
可是我也不能担保,驾车后我会比较懂得认路~~呵呵

6 条评论:

  1. 路痴来报道,
    是的,他们说,没有驾车的人比较不会认路,
    我也没有驾车,
    不过,必要的时候,
    我还是会逼自己认路。
    哈哈,至少回家的路要认得啦。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吔!
    反正出发时上车
    到了就下车
    多方便
    嘻嘻^^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和你一样也是个大路痴。
    我会驾车,不过就每天来回公司和家里吧了。如果要去比较远或是很少去过的地方,那我就得一边画(只有自己看得懂的)地图,一边劳烦朋友告诉我怎样才能到达目的地。
    我还会把我画的地图收集起来,等以后要用时再拿出来作参考啰。好像有一点kuso哦。不管啦。哈哈~

    回复删除
  4. 幼幼,
    上学的时候只懂得去学校和补习班的路。
    做工就只懂去上班和一些必要去的地方。
    所以这几年来~
    认路的能力似乎也没有什么进步...呵呵~

    Calven,
    我也觉得自己很需要耶~

    hc,
    载过我的人都说我上车就只会看风景,
    从来不看路~~哈哈


    键轩惠娘亲,
    希望以后有驾车后,方向感会变得比较好吧 =)。

    jenjen,
    我也和你一样,很需要地图。
    常常刚走过的路,人家再问我,我就讲不出来了。
    男朋友常常被我气到吐血~~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