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22, 2009

坏蛋

虫子这几天很坏蛋都不写部落格。
每天除了工作以外,好像还有很多事情做。
要花时间去慢跑,因为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健康。
每天粘住大熊,因为回去沙巴的日期已经确定。
忙着爬论坛的帖子,在那里可以玩很久很久。
玩facebook的游戏,玩好几个~~
做完这些事,都已经很累了,想睡觉了。
亲爱的乡亲们,我想我要等大熊回去了,
我才有时间和心情写部落格和做手作了。
真的对不起我的缝纫机啊~~~

8 条评论:

  1. 是不是大熊離開你的日子越來越接近﹐很多事情想做都有心無力呢﹐哈哈~~ 先享受和他在一起的時光後﹐然後才“開工”咯﹗^^

    回复删除
  2. 咸妈咪,
    你说得没有错哦,很多时候都已他的事情为先。
    总觉得自己想做的事,他回去以后我会有大把时间做~~

    回复删除
  3. 哎~有同感呢
    都一直在忙其它的事情
    可是还是有偷偷去别人家潜水啦
    我的家都生草了。。嘻嘻^^

    回复删除
  4. bearbemama,
    和你一样,我都去人家家里潜水~~
    看看自己家里真的是~~惨不忍睹~~呵呵

    回复删除
  5. 你为什么没跟着他回去?

    回复删除
  6. 键轩惠娘亲,
    他先回去~我计划是明年~
    他稳定了,我可以慢慢找自己喜欢的工作。

    回复删除
  7. 明年?那么要分开很久?没关系啦,但做考验咯,旧别胜新婚。

    回复删除
  8. 键轩惠娘亲,
    我也觉得很久哦~
    希望这段日子虫子都乖乖的,不要闹大熊脾气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