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10, 2009

倒数

前两天和大熊的朋友吃火锅,
是他的朋友给他办的欢送会。
欢送会都办了,表示我也在倒数了。
大熊回去的日子还不确定,大概就在五月尾了。
从一开始的一想起就哭,
到现在祝福大熊工作顺利,步步高升...
可以说,虫子长大了一点点吗?呵呵~
大熊不在身边的日子...想念他之余,
我会好好享受久违的单身生活...
这也许是最后一段自由的日子了~
虽然这样说有点自我安慰,
可能到时候还是哭得稀里哗啦
我还是希望一个人的日子我还是快乐的虫子008

7 条评论:

  1. 不要紧啦,偶尔自己一个人也很好噢!

    回复删除
  2. 哈哈。。可爱的虫子。。
    觉得你们好甜蜜啊^^!

    回复删除
  3. 天天天蓝,
    偶尔一个人的确很不错~
    可以在那里懒散,没人唠叨...呵呵~

    bearbemama,
    呵呵~我老被大熊说我是三八虫子~

    回复删除
  4. 我看你一定哭得死去活來的﹐哈哈~~~^^ 因為你都是口是心非~ 呵呵~~~ 沒關係啦﹐寂寞時還有醬多人陪你嘛﹗

    回复删除
  5. 咸妈咪,
    Errrr,做么踢爆人家滴~
    人家可是很努力不哭的捏~呵呵

    回复删除
  6. 即使是一个人,我想幸福还是继续在你俩之间流转的!(^^)

    回复删除
  7. jenjen,
    我也坚信是这样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