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24, 2009

回忆



同桌的你
演唱:老狼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
昨天你写的日记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
曾经最爱哭的你
老师们都已想不起
猜不出问题的你
我也是偶然翻相片
才想起同桌的你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谁看了你的日记
谁把你的长发盘起
谁给你做的嫁衣

你从前总是很小心
问我借半块橡皮
你也曾无意中说起
喜欢跟我在一起
那时候天总是很蓝
日子总过得太慢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
转眼就各奔东西
谁遇到多愁善感的你
谁安慰爱哭的你
谁看了我给你写的信
谁把它丢在风里

从前的日子都远去
我也将有我的妻
我也会给她看相片
给她讲同桌的你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谁安慰爱哭的你
谁把你的长发盘起
谁给你做的嫁衣
啦啦啦啦啦啦啦
.....






星星点灯
演唱:郑智化

抬头的一片天是男儿的一片天
曾经在满天的星光下做梦的少年
不知道天多高不知道海多远
却发誓要带着你远走到海角天边
不负责任的誓言年少轻狂的我
在黑暗中迷失才发现自己的脆弱
看着你哭红的眼镜想着远离的家门
满天的星星请为我点盏希望的灯火

星星点灯照亮我的家门
让迷失的孩子找到来时的路
星星点灯照亮我的前程
用一点光温暖孩子的心
(music)
现在的一片天是肮脏的一片天
星星在文明的天空里再也看不见
天其实并不高海其实也不远
人心其实比天高比海更遥远
学会骗人的谎言追逐名利的我
在现实中迷失才发现自己的脆弱
看着你含泪的离去想着茫茫的前程
远方的星星请为我点盏希望的灯火

星星点灯照亮我的家门
让迷失的孩子找到来时的路
星星点灯照亮我的前程
用一点光温暖孩子的心

多年以后一场大雨惊醒沉睡的我
突然之间都市的霓虹都不再闪烁
天边有颗模糊的星光偷偷探出了头
是你的眼神依旧在远方为我在守候
星星点灯照亮我的家门
让迷失的孩子找到来时的路
星星点灯照亮我的前程
用一点光温暖孩子的心


我的童年是这些歌陪着我长大,
因为我有个年长我九岁的姐姐。
她听什么,我就听什么。
把这些歌放上来给大家听,
想和大家分享我喜欢的歌曲,我的回忆。

6 条评论:

  1. 哇~兩首歌真的好懷念噢﹗我都會唱噢﹗ ^^ 謝謝分享﹗

    回复删除
  2. 这些歌让我想起了无数的往事哦^^!!
    不行~~要找回老狼的卡带.. :P

    回复删除
  3. 我中学时候的歌,是你童年的歌。:-p

    回复删除
  4. 好像是我那个年代的哦!

    回复删除
  5. 咸妈咪,
    我也会唱,以前家里有卡拉ok带~

    bearbemama,
    我只懂老狼这一首歌 =)。

    幼幼,
    不必担心,我们一样年轻~~。

    天天天蓝,
    好歌不分年代,我倒觉得以前的歌比较好听 =)。

    回复删除
  6. 好怀念啊!偶超爱老狼这首歌,整天和老弟大合唱!!谢谢分享!
    ~佩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