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06, 2009

我是女强人吗?

大熊说虫子有点像女强人,性格很硬。
听了没有什么感觉,因为我对事业没有野心。
只是觉得对的事情应该要坚持,
做事想要有成果,就必须付出一定的努力。
我还是比较喜欢做快乐的小女人。
大熊希望我独立一点,其实我不是不独立,
很多时候只是喜欢依赖他,喜欢被宠爱的感觉。
我知道他很担心他回去沙巴后,
虫子一个人在这里会怎么办,
在他心里,我永远不会照顾自己。
我知道他担心我,可是我还是一样依赖他。
我知道,他不在我身边的时候,
我自然会变得比较独立和坚强。
可是,我不会告诉他...
因为有人在远方担心自己还是值得开心的008

10 条评论:

  1. 原来虫子要开始新生活了~
    你的他会担心是正常的mah:P
    告诉他说你将会有更多的时间上网咯。。嘻嘻

    回复删除
  2. Bearbemama,
    对咯,再不久就要习惯一个人了。
    我会好好充实自己,培养多一点的兴趣。
    我喜欢待在家里,越来越宅女了,呵呵...

    回复删除
  3. 呵呵~~我也喜歡人家擔心我叻﹐真的很開心hor~ 哈哈~~~

    回复删除
  4. 咸妈咪,
    男人都对我们又爱又恨了=)。

    回复删除
  5. 完全明白你的感受,哈!
    大老鼠不在的时候,我可以很独立去做一件事,和陌生人讲乱乱来的德语也不觉得丢脸.
    可是当他在的时候,我自然变得很依赖,连打个电话给牙医也赖死说自己不会讲,哈哈哈!
    有时候,女生还是要耍一点小心机才好. :p

    回复删除
  6. 小老鼠,
    同意你的说法,男生有时候不能太宠。
    有时候也要让他们有表现得机会,呵呵。

    回复删除
  7. 女孩子就是如此的口是心非了~

    但是被另外一半依赖其实是一种幸福~

    回复删除
  8. Calven,
    男生也觉得被女生依赖和撒娇是一种幸福hor~

    回复删除
  9. 是的,长期在一起,依赖性就养成了。
    我最初接到这个任务,要来新加坡工作的时候,可是哭到fili feleh,
    现在两个星期回去一次,
    周末无论在这里或在马来西亚都安排得更紧凑。
    而且我们的感情也更好。 :-p
    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我知道我在这里的期限是到什么时候。所以。。。

    回复删除
  10. 幼幼,
    他现在还没有走,有时候我也会哭到fili feleh 了~真的回去的时候,希望自己可以坚强多一点点...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