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05, 2009

想家

刚刚从家乡回来,没有三个小时我又开始想家了。
从小的个性就是这样,很容易犯上相思病。
我总是很容易想念凯雯,因为我最疼她。
我总希望可以快乐成长,尽自己的能力让她快乐。
也许我希望代替妈咪多多疼爱她。
六年了,我心里深处还是有淡淡的忧愁。
这一次回去,发现大家都很想念angle。
常常开口闭口都说起angle有多乖,有多贴心。
也许也许,在大家心里都觉得有点遗憾很难过吧。
去拜拜妈咪的时候,我们还偷偷问angle 到她身边了吗?
我们得到“胜杯”,开心了好久呢。
妈咪和angle 可以互相陪伴,我们都觉得很安心。
无论是不是一厢情愿,我们还是愿意相信这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