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13, 2009

我的声音

虫子今年二十六岁了,可是声音很像小孩子。
尤其透过电话,听起来可能只有十多岁。
曾经有一次,我给朋友打电话。
接电话的是妹妹,他告诉他姐姐~~你小学同学打电话给你
拜托~~就算我真的是你姐姐的小学同学,
我应该也和你姐姐一起长大了吧,怎么可能我还是小学生?
今天,我第一次觉得声音像小孩子并不好。
工作的时候,常常接电话对方都会以为我是小孩子。
或者是认为我刚出来工作,每当达不到目的的时候,
不是语带威胁,就是讲话不礼貌,一副瞧不起人的样子。
好几次都气到想哭了~~~097
都怪自己的EQ不够高,没有办法当作没有一回事,
虫子啊,虫子~~
看来你还是必须努力培养好自己的EQ,
不要再为无谓的人影响自己的情绪了142

4 条评论:

  1. 不要那么气啦!他们羡慕你而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

    回复删除
  2. Calven,
    虫子唯有安慰自己,
    我的声音青春永驻咯~~~呵呵

    回复删除
  3. 虽然是这样,可是在某种程度上,这种小孩的声音是很令人喜欢的,起码不像我那么粗声粗气。

    回复删除
  4. 哈哈~~對呀﹐同意上面所說的﹗起碼以後老了﹐聲音還是醬好聽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