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7, 2009

倾诉


我在这里倾诉我的心情,我的生活,我的快乐和我的难过。
觉得庆幸,有可以聆听我的朋友,又可以让我胡乱写东西的地方。
小病是要提醒我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生活的挑战是要让我越变越坚强,以从容的面对将来。
可是很多事情,还是会在心里留下淡淡的哀愁。
全部事情选择在现在发生一定是有原因的吧。
当我经过了,面对了,我自然会明白。
生命,就是不断得面对问题,解决问题。
请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勇敢面对^_^。

5 条评论:

  1. ~试试将你现在的心情变成一幅图像,
    想想什么是你目前觉得最珍贵的,
    希望慢慢的你会感觉到舒服多了。。
    *有负面情绪是很正常的~但我们要熟悉它,认识它,那就不会害怕它啦~不要太在意哦^^请加油!!

    回复删除
  2. 勇于面对是正面态度.人生不如意会随着年龄接踵而来,有时甚至令人难以招架.如果不尽量让自已放开,太对不起自已的生命了.

    回复删除
  3. 起起伏伏的人生,需要面对很多的事情,但是你绝对不会寂寞的!因为有我们大家一起陪伴着你!加油吧~

    回复删除
  4. bearbemama,薰衣草夫人,calven,
    很多事情是要经过了才明白,
    最重要是我希望自由有一颗乐观面对的心来面对这一切~~~

    回复删除
  5. bearbemama, 薰衣草夫人,calven,
    很多事情都是要经历了才明白,
    我希望自己可以一直有一颗乐观的心来面对一切^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