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26, 2009

漫长的过渡期

上个星期,我请了四天假回家,因为病不好。
生风膜的我竟然笨到冲冷水澡河道公园吹风散步。
结果我的病没有好,然后精神几乎崩溃了。
害怕自己一个人在异乡胡思乱想,
最终我决定请假回家,两天后精神的身体状况变得比较好。
可是,我却也变得神经兮兮,很害怕自己好不了。
满脑子都是负面的想法,逃脱不出来。
今天我又回到了这个都市,很害怕那种寂寞的感觉。
大家都说,要面对,要克服,
可是,我很怕,很孤独......
这一些这一些,我到底可以和谁说呢?
一大堆复杂的情绪,那里才是出口呢?
我......怎么样才可以回到我的生活轨道?
生病了,身体的免疫力降低,
生病了,精神的负荷程度也变低了,
我到底......怎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