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09, 2009

这就是我

昨天晚上和两位旧同学吃晚餐。
除了叙旧,其实是其中一位朋友当了直销,希望我们也能多了解。
基于那么久的朋友我也没有想太多就很开心的去,
当然我也知道他的目标其实不是我,我只是去陪太子。
谈话的过程有好几次朋友都对我决定去沙巴不是很认同,
觉得要去那里代表了没有进步,对生活没有要求。
朋友说:“也许你比较适合平凡一点简单一点的生活。”
虽然他的语气带点不认同,我也知道他不了解我想要的。
可是他却说对了,我只想要简单的生活。
身边的人都平安健康快乐,对我是最最最重要的。
我当然也觉得钱很重要,但是要多少才足够,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不一样的天秤,每一个阶段都有不一样的需求。
也许我了解自己想要什么,所以也没有多辩解。
只说了人各有志,知足常乐就带过去了。
也许也许,虫子真的是个没大志的人吧~~~呵呵!
因为......这就是我^_^!

4 条评论:

  1. 世界上没有绝对“对”的事,也没有绝对“错”的决定。只要你认为这是你最喜欢,最舒服的决定,那个就是你人生中对的决定了!无需计较别人所说的,只要你想做就去做吧!加油~

    回复删除
  2. 对呀~这就是你!知足就常乐啊!呵呵。。
    无论什么情况下。。

    回复删除
  3. 谁说你没大志?简单就是福,这种福气不是人人有的.

    回复删除
  4. Calven,
    你说得很对。
    没有对或错的决定,只有最适合自己的决定^_^。

    bearbemama,薰衣草夫人,
    我希望自己能够一直保有这一份傻气,快快乐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