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13, 2009

风膜 + 烫伤

真的是不知道怎么了~~~
最近身体痒痒的,我以为是灰尘敏感,去看了西医可是不见效。
两三个晚上没办法好好睡觉,就快要精神崩溃了。
后来才知道那是风膜,我怎么知道风膜张什么样子的啊~~
去看了中医,拿药吃,痒的时候也有药搽......感觉好多了。
据中医师说,身体的抵抗力不好的时候就很容易染上风膜。
以为只要自己在家里乖乖的养病,戒口就没事了。
怎么知道中午的时候,我又不小心把自己的手指烫伤了,
我怎么在家也会发生那么多事啊~~~
希望,过了这一些......一切都会好好的^_^!!

3 条评论:

  1. 祝福你早日康复喔!风膜的确很懊恼的,很不舒服的~

    回复删除
  2. 否极泰来
    好好照顾自己哈。

    回复删除
  3. calven,幼幼,
    我在努力养好自己的身体,
    我想是我的身体提醒我要多做运动了~~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