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05, 2009

我的日记


这四本是我以前的日记,在家里的厨里找到。
这一张照片,是拍下来留念的。
因为,我决定把它们烧掉。
从此以后,不再牵挂。

4 条评论:

  1. 薰衣草夫人,
    里面都是秘密,被人看到就惨了^_^
    里头的回忆,留在心里面就好了~~

    回复删除
  2. 啊~真的烧了?好可惜哦~
    我有大约6、7本日记,其实都已经不会再重翻了,可是不舍得丢掉。反正大老鼠不精通华语,就留在身边好了。呵呵~
    我的好友说,虽然她已经停止写日记,不过还是担心以后老了痴呆的时候会不小心说溜嘴,好好笑~哈!

    回复删除
  3. 小老鼠,
    还没有烧呢...
    因为没有打算带去沙巴,留在这里又怕被人看到。
    与其说是烧掉回忆,倒不如说我是在毁死灭迹吧~~~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