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26, 2009

过渡期

将近一个月,我的心情都处于低落的状态。
不至于伤心难过,只是觉得很不起劲。
很多时候,我都是在麻木的状态度过。
可能家里的状况也很多,我的心情几乎像过山车一样。
很多事情都没有在顺利的状况下进行。
每一天晚上,可以好好睡觉是最好的礼物。
常常都觉得身心很累,只想窝在家里。
朋友的邀约,我也没有心情参加。
昨天晚上家里养十年的狗 - angle去世了。
因为和小蛇搏斗的时候被咬伤,
据说找了兽医,打了四支针后宣告不治中毒身亡。
侄子送他到兽医诊所的时候不小心被咬伤,
也被送进了医院验血,吊了四个小时盐水。
现在虽然回家了,但是还是要好好观察。
今天一早打电话回家没有人接,心里觉得很害怕。
后来舅舅接电话,知道没什么大碍才放心。
舅舅很疼爱angle,没有了它,他一定很难过。
我希望angle 可以到妈咪身边和她作伴,让她不再寂寞。
我......很想念妈咪和angle。

5 条评论:

  1. 不要想太多了!已经过去了。活着的人要更加坚强啊!

    回复删除
  2. 不要再伤心难过了 。。。

    回复删除
  3. 虫子~要加油。。
    就像你说的~这只是过渡期而已
    很快会过去的
    让我们一起学习认识人生吧~

    回复删除
  4. Calven,
    我在努力学习坚强^_^。

    薰衣草夫人,淑娟,
    我总改不了思念的习惯。

    bearbemama,
    我会好好加油,人生总要经过许多考验~~~
    过渡期,我会好好面对^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