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03, 2009

速食面

熊言虫语:
大熊:我回去沙巴后,你不可以吃太多速食面。一个星期只准吃一次。
虫子:哦...分开四个月好久哦~~
大熊:不久不久,你买十六包速食面,一个星期吃一次,
    吃完了你就会看到我了。
虫子:吃完就可以见到你了??029
大熊:156可是,你不可以一次过把面都吃完!
虫子:157

5 条评论:

  1. 哈哈,好主意!吃不完不用紧,我帮你吃!为了让你尽快见到大熊,牺牲胃一下也不用紧!

    祝福你安康~

    回复删除
  2. Calven,
    大熊一听就知道我不怀好意了~~呵呵
    谢谢你的祝福哦,我会尽量让自己的生活充实而快乐的=)。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大熊好可爱哦!竟然有这样的点子,浪漫~
    虫子应该也有以后过去的打算吧?
    一下子变成远距离恋爱很不容易,加油加油!
    祝福你们~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5. 小老鼠,
    一下子远距离真得很不习惯哦,我们的计划是我今年十月会过去。
    希望我可以顺利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