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10, 2009

Tag Line

最近一些朋友对我写在msn的 tag line很有兴趣。
连熊姐姐都跑去问大熊,我到底在写什么。
我的tag line 写着:“泡面的秘密......还有十五包泡面^_^。”
博友们当然知道我是在倒数,朋友当中知道我有这部落格的人很少。
所以大家都不知道我再写什么,奇奇怪怪的。
大家通常都会先问:“怎么吃那么多泡面啊?"
我都会回答说:不是吃那么多,这一段话是秘密。”
大家就更有兴趣知道,那是怎么一回事了。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慢慢猜吧,虫子高兴的时候再和你们告诉^_^。
暂时,这是我和大熊之间甜蜜的秘密~~
还有亲爱的博友们的秘密~~呵呵

5 条评论:

  1. 该不会是大熊留给你的"相思面"吧?!
    好想知道答案哦!!
    快告诉我们嘛。或者能不能给一点hint。
    好有趣,好像猜IQ题似的。呵呵^^

    回复删除
  2. 长身狗,
    哈哈哈哈~~~

    jenjen,
    答案早就在‘速食面’这篇文章里了。
    一个礼拜一包速食面,吃完十五包,
    十五个星期后我就可以见到大熊了^_^。

    回复删除
  3. 哈哈,还是蛮快的喔!你千万不要为了让时间过得快点,偷吃喔!呵呵!

    回复删除
  4. Calven,
    真的好想时间快点过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