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04, 2009

很想说

我很想说,
男朋友回去了,不代表我要每天哭哭啼啼。
男朋友回去了,不代表我就应该周末回公司上班。
男朋友回去了,不代表我生气是因为他,而是因为那事情的不公平。
我很想说,
男朋友回去了,我很想念他,为了他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男朋友回去了,我们还是会每天通电话,还可以视讯。
男朋友回去了,我会倒数日子,我会充实自己让自己开心。
我很想说,不要发生什么事情都赖他。

3 条评论:

  1. 原来是男友,我误会了是老公。

    回复删除
  2. 虫子,你要坚强喔!现在科技那么发达,可以Webcam,可以MSN继续联络喔!时间很快过罢了~

    回复删除
  3. 键轩惠娘亲,
    大熊还不是老公,是亲密男友=)。

    Calven,
    其实我现在觉得还好,生活没有太大的改变。
    倒是身边的人,觉得我应该像个怨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