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05, 2009

又被反锁了

今天放工回家,我又被反锁在房门外了。
住在这间房间三年,我有各式各样被反锁的经验。
今天晚上就被反锁了两次,吓死我了~~~
虫子我很胆小滴,别再这样吓我了......呜呜呜~~~

7 条评论:

  1. 看来你也真糊涂,还是得劳烦别人的照顾呐.

    回复删除
  2. 哇,一个晚上被反锁了两次,为什么呢?很严重哩。
    后来是怎么把门开了呢?
    下次再遇到这样的情况,拍拍自己的胸口告诉自己别怕、别怕,要镇定,反正就一扇门吧了。难不倒的,ok ^^

    回复删除
  3. 薰衣草夫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老是被反锁,好无奈捏 =(

    jenjen,
    我家滴门锁已经被我撬烂了~~呵呵

    回复删除
  4. 哈哈,你可要把锁匙给随身带着了!太想念你的哈尼是不是?

    回复删除
  5. Calven,
    问题是有钥匙也开不了,所以我坚持是门锁的问题~~呵呵

    回复删除
  6. 哈哈,我教你!安装一个指纹阅读器。不需要锁匙,锁头了!放手指就可以开门了!呵呵~

    回复删除
  7. Calven,
    哈哈哈,
    到时候我会不会倒霉到手指脱皮阅读不到指纹?
    传说那门锁使我的克星~~~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