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11, 2009

分享



这一部电影我是在付费频道看的,我很喜欢。
是一部让人很感动很感动的电影。
因为这部电影我喜欢上中村狮童和竹内结子。
前几天朋友把这一段音乐放上面书,让我回忆了好多事情。
这一部戏的名字是 -
现在很想见你
可是我更喜欢另一个名字 -
藉着雨点说爱你
我在想,
现在很想见你可能是香港人翻译的。
藉着雨点说爱你则是台湾人翻译的。
我总觉得台湾人比香港人浪漫,华语比粤语斯文。
可能是自己很偏爱华语吧,我甚至比较容易爱上讲华语的人。
因为我觉得亲密的话语,要用华语说出来比较动听和让人感动。





这一段音乐是无意中找到的,不知道马来西亚可以买到他的CD吗?
我把自己喜欢的放在这里,除了和大家分享我也想纪录自己曾经喜欢的一切^_^。

资料来源:Youtub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