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25, 2009

吃吃吃~~

这两个星期,大熊都带虫子到处吃。
每天的节目除了吃,还是吃。
他说,他回去沙巴后我就会 “没啖好吃了。”
要知道,虫子一个人大多数时候都是不会好好吃东西的。
想想,三年来虫子已经习惯被照顾的了。
大熊从来不会饿着我,因为肚子饿得我会容易发脾气。
生病的时候会很快的带我去看医生,因为我生病会心情不好。
虫子想去那里,大熊都尽量满足,但是不可以太远。
每天要听虫子说很多的话,导致虫子一不说话大熊就以为我生病了。
也许也许,我真的是被宠坏了~~可是我没有打算变乖^_^。
下个星期大熊就会沙巴了,正式开始我们第一次那么长时间的别离

4 条评论:

  1. 哇~要吃到你变胖虫虫,走不动,不怕你走掉~哈哈~

    回复删除
  2. 键轩惠娘亲,
    我也觉得他有那个意图~~^_^

    回复删除
  3. 不是也许,你的确是被宠坏了.....哈哈
    好命死了!

    回复删除
  4. 薰衣草夫人,
    也只有在他面前我才可以当被宠坏孩子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