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26, 2009

暂时摆脱

今天,我终于可以暂时摆脱几千支的钥匙了。
为什么说暂时,因为我不知道还会不会陆陆续续再来。
已经两个星期没有做自己原本的工作了,
因为这额外的工作,我几乎精神分裂。
晚上睡不好,梦里钥匙还是缠着我。。。
像山的文件,一串一串的钥匙追着我不放。
上一次在办公室生气过后,上司有派一些人过来帮我的忙。
他们终于可以了解我的痛苦,虽然被逼但也算愿意帮忙。
谢谢他们,帮我分担了一些工作,
让我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钥匙的分配工作。
我终于可以回到我的位子,做那像山的文件。

2 条评论:

  1. 喔哇,为什么你的工作需要用到那么多的钥匙?
    好像很恐怖哦。。。

    回复删除
  2. jenjen,
    其实这工作不在我的工作范围,只是公司有人推卸责任最后落在我身上。面对那么多钥匙真的很恐怖一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