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20, 2009

选择

最近的虫子,真的提不起劲写部落格。
每一天还是有很多事情发生,
可是都没有仔细记录下来。
这一段日子,有猎人头公司找上虫子。
可是我拒绝了,因为决定明年要去沙巴的话,
现在换工,似乎没有什么意义。
大熊似乎感觉到对我很抱歉。
目前的工作,真得让我很不开心。
工作几乎把我压得有点情绪化。
上司一直和我说,要大家合作。
可是永远只是我自己和自己合作。
今天,我总于在公司发脾气了。
我~~还是不喜欢生气的自己。

亲爱的大熊说,不如就早一点辞职去沙巴吧。
现在的我觉得心里踏实很多,
因为我知道我还有决定离开公司的退路。
有选择的自己,毕竟还是比较快乐的。

4 条评论:

  1. 加油加油!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不过只要手上还有筹码,就还有生机。:)

    回复删除
  2. 小老鼠,
    我也是那么觉得,我们一起好好加油=)。

    回复删除
  3. 这是作为女人最大的好处。 :-)
    不愉快的事情终究还是会过去的,别憋坏自己。
    加油。

    回复删除
  4. 幼幼,
    这一刻,真的觉得身为女人很幸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