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25, 2009

年假与病假

年头的时候我怀着很开心的心情计算着自己的年假。
今年我已经在这公司里工作了三年,
应该会有十八天的年假了。
后来经过同事的提醒看hand book,才发现我错了。
工作满三年,年假还是十四天,
可是病假却从十四天变成十八天。
当下,真的是晴天霹雳~~~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那样不是鼓励员工请病假吗?
工作满三年的却没有得到鼓励,
难道公司是希望员工努力去骗病假?

3 条评论:

  1. 病假很難騙﹐所以嘛多多病假天也沒關係咯﹗^^

    回复删除
  2. 年假少是好事,要不然你要变懒虫了~

    回复删除
  3. 咸妈咪,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十八天的病假,我才不要那么常生病~~呵呵。

    键轩惠娘亲,
    游子最想要的就是年假~~
    虫子本来就懒懒的了~~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