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27, 2009

洋葱娃娃


这两位仁兄是虫子的不织布洋葱娃娃,
虽然做得不好,可是还是想放上来纪念一下。
紫色的是我的第一个不织布手作,
做得很不好,还把它缝成残缺人士,
想想,还真的很对不起它。
更残忍的是,那天我只有紫色的不织布,
所以,它也就变成了中毒的残缺洋葱娃娃037
红色那只虽然有比紫色的好一点,
可是头还是被我缝歪了,我只好安慰自己,
它只是把头微微倾斜,含羞答答看着我罢了045


6 条评论:

  1. 多多努力就会成功的。。。。
    至少比我好。。。

    回复删除
  2. 我会好好努力加油,
    我相信,一次会比一次好=)

    回复删除
  3. 虫子洋葱娃娃有可爱啦!!加油咯。。
    再接再厉。。。

    回复删除
  4. 谢谢Bearbemama,我会继续努力滴...=)

    回复删除
  5. 虫子, 你的不织布颜色好鲜。
    你披我还好很多很多,我的做到一半接不下去。。。。
    我不会缝。。。。。。

    回复删除
  6. 笨妈妈,
    我还在努力研究怎么缝得好一点,
    不要看起来有点残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