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06, 2009

这是什么?



大家来猜猜这是什么?猜中有奖008


09.02.2009 ~答案揭晓


这个问题似乎难度不高哦,
还是只有我那么山芭佬?001
我看到的时候,可是觉得很新奇哦
大熊的同学在神山下有个菜园,
据说他家的菜园几乎是全沙巴,砂劳越的蔬菜供应商。
他说所有的菇类和灵芝都是这样种植的。
把泥土,木削和菇的种子混合在一起。
过几天,菇类就会慢慢长出来。
大概三天就可以送出市场去卖了。
另外,他也说种植香草(Vanilla) 在国外很有市场,
一根香草,大概可以卖到六十块美金。


~ 当!当!当!当!
bearbemama, 蠢女人,薰衣草夫人
email 你们的地址给我好吗?
我有小小的礼物要寄给你们当奖品

是小小的礼物,希望你们喜欢 =)。
我的email :suphaikyan@gmail.com

7 条评论:

  1. 这是拿来种花的有机泥土吗??

    回复删除
  2. 哎~我答错了还可以拿奖^^!
    会不好意思的啦!

    回复删除
  3. Bearbemama,
    小礼物本来就想送给你们的,
    记得email 地址给我哦 =)。

    回复删除
  4. 键轩惠娘亲,
    没关系,下次再给你猜别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