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16, 2009

请不要再转发这样的信息给我!!!

“如果你不将这信息转发给十二个人
你就会遭遇不测。
不要怪我,我也是被逼的。”

“如果你将这信息转发给十个朋友,
你就可以得到幸福,
不然幸福将会离开。”

“如果你将这信息转发给二十个朋友,
二十四个小时之内你将会得到一大笔横财,
如不转发,将会发生不幸的事。
相信我,这事千真万确。


等等的类似信息。


亲爱的朋友,请不要再转发那样的信息给我。
这样的信息除了让电话公司得利之外,
我想不到还有什么值得转发的意义。
这样的信息,收多了真的让我的心情很不好。
不是朋友的不会发,是朋友的更不应该转发。
阿勤,希望你也可以尊重我,
不要再一个星期发两三次这样的信息给我。
如果你做得到,我会很谢谢你。

7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
    其实没有那么严重啦,
    只是同一个人,
    一个星期转发太多封给我。
    所以我神经病发作了。。。

    回复删除
  2. 虫子:你寄来的礼物收到了,非常谢谢!我很喜欢这些cute cute的饰物,真的.

    回复删除
  3. 薰衣草夫人,
    你喜欢我就开心了=)。

    回复删除
  4. 我也很讨厌那样的信息,尤其是母亲节时,说如果不传给过少个人,母亲就会不好这类的话,讨厌!

    回复删除
  5. 键轩惠娘亲,
    那些信息真得很不好,我还曾经怀疑那些都是电讯公司自己发出来遗害人间的,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