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08, 2009

玻璃鞋




想要一双运动鞋很久了,在吉隆坡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怎么知道去了沙巴,反而让我找到这一双。
更可贵的是有我的尺寸,好幸运呢。
我可是常常看到喜欢的鞋子没有尺寸,
谁叫我的尺寸那么的大众化呢?
款式是自己喜欢的,价钱是自己可以接受的。

二话不说,我就把我的玻璃鞋买回来了018

2 条评论:

  1. 我猜虫子一定是穿五或六号??
    价钱也不便宜吧。。
    不过最重要是买到自己喜欢的心头好^^!

    回复删除
  2. Bearbemama,
    这是我看到这牌子比较便宜的了。
    通常都要两百个大洋++,我这个199个大洋。
    所以不受控制买下来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