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26, 2008

闲人多病痛??

昨天开始觉得自己有小小的发烧和喉咙痛。
晚上回家就煲了凉水来喝,可是不是很见效。
早上起床的时候,喉咙还不是很舒服。
想想还是听医生的叮咛,
喝多一点水,常用盐水漱口,应该会比较有效。
我可不希望自己小小事情就吃药。
然后我又发现手掌好像有点不舒服,筋脉有点酸痛。
我想应该是昨晚睡觉的时候睡姿不好,压到了。
要拿大熊的铁打药酒来搽一搽了。
最近的我那么悠闲,应该是过得很好才对啊。
怎么那么容易弄伤和身体不舒服呢?
应该是我最近太空闲了,才有那么时间去受伤和生病。 =(

2 条评论:

  1. 可能最近天气变化的关系,多喝水多吃水果吧!

    回复删除
  2. 谢谢,一个月后的我似乎又要不舒服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