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16, 2008

喜帖日

今天是喜帖日,我和大熊今天一整天就是忙着接喜帖。
早上我就和彩玲约了在谷中城拿喜帖。
好笑的是,新娘忘了带喜帖出来,今天变成纯粹是聚会。
今天出席的还有阿香和阿雯,名副其实是开三八会议。
大熊本来打算把我载到那里就好了,
因为看到有车位就进去逛一逛了。
十二点的时候我就和他们集合,一直聊到三点钟。
大熊就自己一个人逛,走到差点脚断掉...哈哈!
因为没有和他们一起吃午餐,
回家的时候我打包了ayamas 套餐。
我的评语只有三个字,不好吃!!!没有下一次了。
晚上七点半我们又往sunway old town 接喜帖。
这一次是大熊的老同学,所以免不了还是要叙旧。
我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十一点了。
写完这一篇,所有的今天已经变成昨天...=)

3 条评论:

  1. 哎喲,蟲子,我現在才發現你的部落格呢,先來印腳印一下har

    回复删除
  2. 忘了問,我可以把你加入我的鏈接嗎?

    回复删除
  3. 女女欢迎你哦,很高兴你鏈接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