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15, 2008

书展

昨 天 晚 上 去 了 书 展, 用 了 晚 餐 后 已 经 八 点 钟 了。 一 进 到 会 场, 我 就 直 直 冲 进 去。 结 果 被 工 作 人 员 挡 了 下 来, 原 来 是 要 买 入 门 票 的。 心 里 很 纳 闷, 不 是 要 提 倡 大 家 多 看 书 的 吗? 怎 么 还 要 收 费 呢? 虽 然 只 是 两 零 吉, 但 是 只 能 买 了 只 供 当 天 入 门 资 格. 如 果 有 人 要 去 九 天 就 要 买九 次 门 票。
会 场 其 实 还 蛮 大 的, 有 很 多书籍摊位,电 脑 辞 典 的 摊 位, 佛 教 读 物 的 摊 位, 连 钻 石 能 量 水 的 摊 位 的 摊 位 都 有。 儿 童 书 籍 的 摊 位 最 多, 走 了 一 段 时 间 才 看 到 我 最 喜 欢 的 文 学 类。 城 邦 和 商 务 对 我 来 说 比 较 贵, 因 为 我 不 是 会 员。 特 价 的 书 类 又 不 是 我 喜 欢 的. 所 以 我 都 是 随 便 走走, 到各摊位看看。
结 果 昨 天 的 收 获是有折 扣 的 四 本 书:
1. 刘 墉 的<< 爱 要 一 生 的 惊 艳>> - RM18.80,
2. 张 小 娴 的<< 我 终 究 是 爱 你 的>> - RM 12.60,
3. 罗 伯 特 柯 里 尔 的<< 秘 密>> - RM25.60 和
4. 约 翰 • 格 雷 博 士 的<< 男 人 来 自 火 星, 女 人 来 自 金 星>>。 - RM19.60
总花费一共RM76.60,没有超过我的预算。是一个满意的晚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