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23, 2008

如何让你遇见我

女王介绍的一首席幕容的好诗,虫子好喜欢好喜欢:

如何让你遇见我,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把我化作一棵树,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慎重的开满了花,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进,请你细听,那颤抖的叶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于走过,在你身后落一地的。
朋友啊,那不是花瓣,是我调零的心。

2 条评论:

  1. 當初我也是因為這一首詩才開始注意席慕容這位作者,後來朋友又陸續送了我幾本她的詩集,她寫的詩句都很有意思

    回复删除
  2. 女女:看到这首诗的时候心里好感动哦,我还一片听着那首Snow Drea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