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26, 2008

什么是猪头皮?

刚刚晚餐前去看了医生。
平时看惯的郭医师放了长假。
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看了代班的张医师。
张医师一直觉得我是长智慧牙。
可是我的智慧牙几个月前才开刀拿出来了啊。
张医师似乎很不高兴我提醒他这个判断不成立。
后来张医师说我可能是生猪头皮。
我不知道什么是猪头皮,
只知道是在脸颊腮边会肿起来。
其他的我一点概念都没有。
大熊说,依照传统说法...
必须在脸颊那里写一个字。
因为虎会吃猪,这样就会好了。
虽然没有根据,可是我还是让他写了。
反正明天不用上班,不用出去见人。
张医师的药我也照吃。
希望我可以不用等郭医师回来再去见他一次。

4 条评论:

  1. 祝你早日康复~

    Happy New Year in advance! I will shift to a new blog >> http://teochinlu2009.blogspot.com 1/1/09 onwards... stay tuned!

    回复删除
  2. 看了中医,希望可以快快好起来。变回以前健康活泼的虫虫=)

    回复删除
  3. 保重喔!我常喉嚨發炎,引發連串的頭痛,發燒啦。。唉,努力讓自己康復中!

    回复删除
  4. 刚刚中医来电,药可以拿了。要缴二百八十大洋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