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24, 2008

家人

最近两位姐姐都把我加在facebook,
我才开始比较认真的知道他们近况。
复杂的家庭状况,导致和家里的关系很普通。
现在的虫子已经没有任何的埋怨,
也没有任何的不开心。
缺乏的,只是对家里的热情,对家里的依恋。
和舅舅一家,似乎比较像一家人。
毕竟,我从小就是在那里长大的。
我的成长,我的生活,我的喜怒哀乐都在那里。
小孩子的成长,父母的角色真得很重要。
希望自己可以是个身心健康的好妈妈,
希望孩子是健康快乐的。
我不要孩子和我一样...
因为我不是快乐的孩子。

2 条评论:

  1. 蟲子,不快樂的事情讓它過去,我們要放大快樂來生活,圣誕節快樂har ^__^

    回复删除
  2. 谢谢女女,我现在已经好很多了。只是有时候有点感慨=)。圣诞快乐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