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24, 2009

想要的生活

最近都在高压力的生活中,
新工作让我觉得承受很大的压力。
当然明白,拿多少薪水就该付出多少。
可是,开始回想这是我想要的生活吗?
开始想逃避,开始不知道方向在哪里。
我的快乐,在哪里?
以前的虫子跑到哪里去了?
这几个月,似乎很多接二连三的发生。
身体的不舒服是因为承受压力和心情不好所导致的吗?
越不想麻烦别人,就发生越多的事。
我.....该怎么办?

2 条评论:

  1. 给自己多点时间去适应,万事起头难嘛!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虫子,也许身为局外人的我真的无法体会你承受的种种压力,也不知道你身边发生了什么事情,可是还是一句:稍微放轻松,顺其自然吧!
    人越大,能让自己快乐的事情就越少。
    关于工作方面,你还是新手,只要过了这过渡期,就会慢慢得心应手的。
    至于关于“麻烦别人”方面,,嗯,我觉得有需要别人帮助的地方就应该开口,千万别逞强哦!如果开口麻烦别人可以避免更多的麻烦,也是件好事吧~^^
    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