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07, 2009

我觉得

这几天,我开始觉得自己很笨。
觉得自己很多东西都不懂,
觉得自己常常 撞板多过吃饭,
希望自己不要再那么糊涂了,
好好打气精神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吧。

10 条评论:

  1. 虫子啊~不要泄气。万事起头难,更何况这是全新的工作和环境。
    做错没关系,人就是要撞板才会记得如何变的更好、更坚强的。
    看着你努力地工作,我就好羡慕呢~
    哪个好心的老板要请我啊~呜~

    回复删除
  2. 你已看到了问题所在。。所以放心吧
    只要给自己一点时间。。任何难题都可解决的^^!!

    回复删除
  3.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慢慢来,你一定可以Handle的。加油~

    回复删除
  4. 给你添满满的油!
    你行的!

    回复删除
  5. 工作一定会有不如意,人生也一样嘛!

    转个念头,你会感觉好点!一起加油啦!

    回复删除
  6. 小老鼠,
    我们一起加油,在这陌生的土地我要努力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_︿

    回复删除
  7. bearbemama,
    虫子会好好加油,发挥不死的精神~~

    回复删除
  8. Calven,
    可能一切都还很新,所以有点紧张~~

    回复删除
  9. 薰衣草夫人,
    谢谢你的加油,现在可以充满信心再出发了~~

    回复删除
  10. 验光师,
    我想我们都是在这些不如意中慢慢成长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