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31, 2009

要求

最近和大熊会闹不开心的时候就是学开车的时候。
总觉他对我的要求很高,总希望我立刻可以驾得好。
可是拿了车牌快十年都没有什么机会驾车,
总不可能驾几次就可以驾得技巧很好。
学泊车,还要选旁边有两辆大车的要我塞进去。

虽然知道大熊是为我好,希望我学好技巧安全驾驶。
可是,被责怪的时候还是觉得很委屈。
大熊应该也觉得我不明白他的苦心,他那么严格也是为我好。
教车的人和学驾车的人是不是永远都有这样的问题?

5 条评论:

  1. 跟我的情况一样,被骂,被责怪。
    都怕到手抖了,又不被谅解。

    你敢敢的驾,不要怕,等你学会了,就不用求他~嘻嘻~

    回复删除
  2. 不,只有给钱人家教才不会被骂,真的!

    回复删除
  3. 键轩惠娘亲,
    我也是是这样觉得,被骂都怕死了怎么还会驾得好。
    我和自己说一定要驾好来,让他没声出~~呵呵

    薰衣草夫人,
    这个年代,有时候给钱人家也是要受气的~~~哈哈

    回复删除
  4. 加油~我也是,拿了车牌号多年却没有再开过车,什么都忘了。现在大老鼠一直希望我再考。(这里和大马不同方向)虽然还是怕怕,可是会开车还是比较好的。大老鼠亲自教过我两次,不过都是非常简单的步骤。可是后来我知道在这里,除了驾驶学院的教练外,任何人教导他人开车都是犯法的。所以我才停止了。

    会开车的人,总是不明白为什么“新手”总是教不会,反应总是慢。我们心理的障碍,他们很难了解,毕竟对他们来说驾车根本就是很容易得事情。

    如果真的会伤感情,不然就去驾驶学校“补习”吧~呵呵~

    回复删除
  5. 小老鼠,
    其实我在马路上行驶是没有问题的,只是没有他认为的很好的技巧。
    可是对我来说,技巧和经验是慢慢累积的。所以,以我的程度对他来说是不好和危险~~~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