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29, 2009

最近

最近的虫子生活有点忙碌,心情像坐过山车一样。
心里的感觉就像在一关过一关,一直到验身报告到手才安定下来。
这一段期间为了验身报告跑了医院三次,平均每一次一个多小时。
终于在上个星期四把验身报告送去公司后,心头大石才放了下来。
下个星期二可以顺利报到上班咯~~~
谢谢熊爸爸,陪我跑来跑去,总是耐心的等我。
因为有熊爸爸,大熊可是减少了许多烦恼。
在这里,生活变得规律,三餐也吃的很健康,因为都吃家里。
可是有个小小的烦恼,就是上次生病后,虫子的皮肤变得很敏感。
很容易压到就红红的痒痒的,可是搽了药后会慢慢消失。
只要虫子乖乖的不去抓,通常很快就会消失。
虽然不造成很大的影响,可是心里有点小小的在意自己变得不健康了。
虽然大家都说,皮肤敏感很普通,那几个小红点没什么。
大熊说是我这个蛀米虫没做工在家里太空闲了才把问题放大来看。
想想,也是自己太在意了,一有小红点就很紧张,
可能我还在责怪自己为什么没把身体照顾好吧。
希望今天的天气晴朗,可以出去跑步出一身汗^_^。
因为运动就是最好的补品,大懒虫还是养成运动的喜欢比较好~~~

9 条评论:

  1. 很久没听到你的消息了,我三个孩子也是敏感的,我也是超紧张担心嘛!>_<

    回复删除
  2. 咸妈咪,
    前一阵子太多东西要忙了,还有很多的不确定。
    所以都没有心情写些什么。
    终于一切都慢慢的安定下来。
    虫子以后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了,
    以前是自己太不小心了。
    我想皮肤敏感的话,戒口应该满重要的。
    现在我都不吃海鲜了,除了鱼。
    咸妈咪,不用担心。
    只要好好照顾,会慢慢好起来的。

    Calven,
    谢谢哦,经过这一次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了。
    小病是福,提醒我健康的重要。
    多注意饮食和多做运动,以前的我太懒了~~呵呵。

    回复删除
  3. 明天开始上班,意味着另一个新的开始,goodluck啦!

    回复删除
  4. 薰衣草夫人,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好好加油^_^

    回复删除
  5. 隐子,
    你也一样,我们一起加油^_^

    回复删除
  6. 多多运动真的可以让自己的体质变得更strong的。
    我之前的体质也很差,差到曾经进过两次医院。一次是在2006年,另一次是在2007年(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后来我就发誓一定要好好爱惜和照顾自己,还要让自己变得"百病不侵"(这个就有一点over了)。哈哈。
    所以你也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7. jenjen,
    小病真的让我深深地感受到健康的重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