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21, 2009

话说塞翁失马

好久没写些什么了,也许是因为心里不踏实。
很多事情都不确定,有太多的变数,所以选择了不写不说。
话说,在病好回到工作岗位后,有一天我接到了一通电话。
是一间公司要找员工,在光明之路找到了我的资料。
他们问我有没有兴趣到亚庇工作,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
更何况是一间很不错的公司,可是在我心里面还是有个阴影。
我觉得自己倒霉了那么就,这一次会有那么幸运吗?
这到底是昙花一现,还是塞翁失马?
这一个月来,经历了在西马总公司人事部,部门主管的面试。
亚庇的分行经理又要亲自看我,我又要调整自己的时间提早到亚庇。
要面对以一些人的不祝福,不谅解......
觉得我太冲动了,为了那一半的机会。
可是我总觉得,这是上天给的一个机会,
放弃我会后悔的,我要努力到最后一分钟。
怎么知道见了分行经理,
还要等总行人事部经理批准从三个人选出一个。
一关过了一关又一关,一直告诉自己要耐心要往好的方面想。
今天,我终于接到电话我被录取了,九月一号开始上班。
满意的薪水,满意的福利,很多的满意。
这一份工作,为我在沙巴的生活开始了美好的序幕^_^。
感恩,感恩上天那么眷顾我。


*光明之路是jobstreet, 是我和前同事的暗语~~~ ^_^。

6 条评论:

  1. 嗯,我也要好好地去光明之路,寻找我的新路了!祝福你前程万里喔!加油~

    回复删除
  2. 虫子,恭喜你!!我真的为你感到高兴,毕竟现在找工作并不如以前那么容易。勇敢往前去吧!祝福你~

    回复删除
  3. 谢谢大家,真的对不起那么久才回复留言。
    前一个星期,心里还是忐忑不安,
    因为要等验身报告才可以确定可以报到上班。
    虽然两个月前才验过没有问题,
    可是之前的一场病,让我对自己的健康变得没有心信了。
    还好一切没事,1/9可以去报到上班了,
    谢谢大家的祝福^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