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17, 2009

大扫除...哈湫,哈湫,哈湫!!!

这一个星期的落寞心情,昨天终于可以告一段落。
终于放下心头大石,大概知道路该怎么走。
不尽然是条康庄大道,也没有想象的顺利,

至少知道最差的状况是什么。
收拾了心情,开始要为自己的身心来个大扫除了。
今天为自己的房间大扫除,免不了我的鼻子又敏感了,
还好我买了五个面罩,为我隔了不少灰尘,
让我少了几声哈湫,哈湫...保住了我的鼻子 =) 。
非常期待新年,因为有两个星期的假期。
我要好好休息,好好享受这难得的假期,

为2009 年好好充电。

4 条评论:

  1. 总算~雨过天晴了吧。。
    加油喔…^0^!
    重新(心)出发!!

    回复删除
  2. bearbemama,
    虫子在努力规划自己的生活 =)

    回复删除
  3. 充电之后,积极走向前路.
    愿你在新的一年,事事顺心顺利.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