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07, 2009

祝我好运吧

从我进公司以来,我就知道这公司有很多问题。
从一开始很想离开,到因为种种原因而留下来。
到了今年,已经迈入第三年。
本来没有很积极的换工,最近却起了变化。
公司的问题已经慢慢的很影响到我的心情,
甚至让我觉得影响到我的将来了。
现在已经变成很想离开了。
老是听到不同的的问题,真的很累。
身为一个员工,我只希望稳定的工作。
一直到昨天的那个电话给了我一个希望,
希望和他们能达成协议,让我展翅飞翔。

5 条评论:

  1. 人總是需要換個環境 才會繼續成長...

    回复删除
  2. 万事俱备,等待的是一个机会=)。
    我在努力寻找 ...

    回复删除
  3. bearmama,蠢女人:
    我在很努力的寻找机会,我会加油加油的=)
    谢谢你们的祝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