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31, 2011

非诚勿扰



记录一下最近看的电影,个人认为很值得看。
一次过看一和二部,感觉很好^_^。
其实很小就看葛优的戏,那时候不懂得欣赏这样的男人。
这部戏倒让我对他和舒淇都留下很好的印象。
我不是一个会分享电影的人,也说不出看了以后的感觉。
只会说觉这是很好的电影,快去看。
感觉和想法,只懂藏在自己的心里。
发现感性的电影,如果一个人看比较有感觉。
不知道也没有去追究为什么,只是继续一个人看。

电影里头有一首很感人的诗。

《见与不见》 
作者:六世达赖仓央嘉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里
不舍不弃
来我的怀里
或者
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 相爱
寂静 欢喜


*图片摘自网路。

2 条评论:

  1. 给我5!
    我也是一次过看完两部,也是近期的事。
    那个香山的告别式,实在太催泪了。

    回复删除
  2. 幼幼,
    只能说这部戏太好看了,让我感动了好久好久。
    忽然觉得舒淇很有气质,像葛优这样的男人很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