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31, 2011

新年快乐

好友说我脾气变得温和许多,比较容易相处。
仔细想想,自己的确变得比较容易知足,感恩。
朋友埋怨对已经很高的薪水不满意的时候。
我在对小小的薪水有微薄的加薪而开心了好几天。
朋友埋怨男友不够上进赚不够多钱的时候,
我感恩我虽然没有婚礼,但老公给了我很好的夫家。
大熊老公是个脾气好好的人,给我极大的空间和包容。
家公家婆是好人,虽然待我不能说像亲生女儿但也近乎乾女儿了。
对新工作还算满意,怨言少了很多。
在亚庇工作容不得我焦急,必须入乡随俗放慢脚步。
这样的生活,我觉得非常满意知足。
希望兔年是充满喜乐感恩的一年,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健健康康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